Call us: +86 21 25653006

  • 世界著名远程教育杂志

英国《开放学习》 (Open Learning)

book01

该杂志由Routledge出版,季刊。这是一个开放、灵活和远程学习领域领先的国际杂志。1974年英国开放大学创办,起初是《远距离教学》(Teaching at a Distance),1986年更名为《开放学习》(Open Learning)。《开放学习》杂志在全世界范围内被专门人才远程培训机构和那些在传统教育和培训环境中使用远程的、灵活的和基于技术的学习形式的人们广泛订阅。读者来自私人的或公共的教育和培训的各个阶层,来自学术、行政和技术岗位。开放学习出版三类文章:

  • 反映开放、远程和电子学习发展的理论性的和实证性的学术文章

  • 描述开放、灵活和远程学习实施的精短的实践文章

  • 书评

文章由本领域的国际专家组进行匿名审阅,这些文章来自世界各地,反应了全世界本领域的发展。

澳大利亚《远程教育》(Distance Education)

book03

《远程教育》由原成立于1973年的澳大利亚和南太平洋外来研究协会(Australia and South Pacific External Studies Association)(ASPESA)编辑,后改为1993年成立的澳大利亚开放和远距离学习协会(Open and Distance Learning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ODLAA)编辑,南昆士兰大学出版社(The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Publications)出版,季刊。主要论述远距离教育的历史、政策和管理等问题。

加拿大《远程教育杂志》(Journal of Distance Education)

《远程教育杂志》是加拿大远程教育协会(Canadian Association for Distance Education)1986年开始创办和编辑出版的国际性电子出版物。其宗旨是推进和鼓励加拿大及世界的远程教育理论和实践的研究。加拿大远程教育协会的任务是满足加拿大的远程教育专家和学者的要求,并为此提供一个能够进行国际性学术交流的论坛。该杂志的提供使得加拿大在帮助建立和保持一个远程教育专业知识的基础实体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远程教育杂志》一年出版两次,分别是五月和十一月。

美国《美国远程教育》(America Journal of Distance Education)

book02

《美国远程教育》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于1987年创办,是国际公认的关于美国远程教育研究的权威期刊(季刊)。远程教育是描述师生在物理地址上分离时教与学的关系,远程教育是通过技术来实现通信交流的,如视音频广播、视频会议系统、录音带、印刷学习向导和多媒体系统技术。当前技术研究的关注点是互联网和远程教育的子领域,包括在线学习、电子学习、分布式学习、异步学习和混合学习。
随着越来越多的个体和机构参与远程教育的不同形式,《美国远程教育》提供了远程教育教学的所有研究的基础。远程教育研究人员最近研究领域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 建立和持续发展有效的发送系统

  • 课程设计和教育设计理论的应用

  • 促进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交互

  • 影响学生成绩和满意度的因素

  • 教师角色的转变和机构文化的变化

管理和政策问题,包括成本效益和版权问题
该杂志读者主要是大学、大专院校以及中小学教师,公司、部队和专业领域的培训者;成人教育者,研究者和教育技术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