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86 21 25653006

  • 2008年上海国际开放与远程教育协会校长常设会议(ICDE/SCOP)预告

国际开放与远程教育协会(ICDE)通过每年举办的大学校长常设会议(SCOP),即成员机构校长和高层政策制订者间的会议,为其会员机构提供独一无二的交流网络和战略合作机会。ICDE/SCOP会议是一个封闭式论坛,旨在为ICDE会员机构政策层面的决策者提供经验交流、信息分享、工作思辨和合作探讨的特别场所。与会者可以接触到跨国性和全球性的观点以及世界各地详细而宝贵的政策、战略思维和远程教育发展方面的重要信息,可以探索与ICDE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会员机构建立伙伴和战略合作关系。会议还为与会者提供机会,以参与制定未来开放、远程和网络学习(e-learning)方面的国际优先项目。

上海开放大学受ICDE委托,将在中国大陆首次举办2008年ICDE/SCOP会议,并已着手组织筹办会议的各项工作。关于此次会议的主题和议程将与ICDE磋商后,在2007年适当时候正式公告。敬请关注本站最新发布的信息或者访问ICDE中文网站查询。


2008年上海国际开放与远程教育协会校长常设会议(ICDE/SCOP)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