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86 21 25653006

  • 主讲嘉宾

阿莎·坎瓦尔教授
英联邦学习共同体主席兼首席执行长

阿莎·坎瓦尔教授2003年作为高等教育专家加入英联邦学习共同体,2012年6月起担任英联邦学习共同体主席兼执行长。在这之前,她曾担任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塞内加尔达喀尔非洲教育地区办事处的开放与远程学习顾问和印度英迪拉·甘地国立开放大学副校长。阿莎·坎瓦尔教授有超过30多年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经验。

贝蒂·莫昌特 教授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分校 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院长

1991年获得斯坦福大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是行政管理与政策分析。研究兴趣为多样性和教育改革;具体教育政策带来的多重结果与被主流教育边缘化学生的实践分析;学校领导力与教育决策的协同办法。莫昌特教授在世界各地进行教育领导力的培训与咨询,包括在华东师范大学和北京大学等中国大学开展培训。她的主讲报告将侧重于跨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教育领导的核心品质、特点和能力与其在开放远程教育领域的应用。

吉莉·萨尔蒙教授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副校长(主管教育创新)

吉莉·萨尔蒙教授在学习创新方面有超过20年的经验,也是世界上数字化学习和混合式学习的著名研究者之一。她的研究和出版广泛围绕着高能教育的创新与变革,以及学习服务的各种新技术的开发运用。她对教育未来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包括研究、创新、项目设计、教学方法和新技术的使用等。2014年10月起,萨尔蒙教授被任命澳大利亚西澳大学主管教育创新的副校长。在此之前,她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斯威本科技大学担任主管学习变革的副校长。在斯威本科技大学任期前,萨尔蒙教授担任过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数字化未来学院的执行主任与教授,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的教授和英国开放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

戴安娜·劳里劳德教授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知识实验室与教育研究所

戴安娜·劳里劳德教授是利用数字技术学习的教授,她主持的科研项目包括为教师开发学习设计支持环境,并为计算能力弱和有计算障碍的学习者开发软件帮助他们学习。她曾担任教育与技术部电子学习战略业务的主任,以及英国开放大学主管教育技术和教学的副校长。她出版的《重新思考大学教学:有效利用学习技术的对话框架》是该领域中被引用最广泛的一本著作。

陈丽 博士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

陈丽是北京师范大学远程教育硕士点和博士点的学科带头人。目前,承担教育技术学本科生课程“远程教育基本原理”的教学工作。 陈丽的研究主要聚焦在远程学习中的教学交互规律,以及终身教育和远程教育的政策研究。她是中国终身教育和远程教育领域的重要咨询专家。她已经出版了十余部著作和百篇以上的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