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86 21 25653006

  • 2005年UNESCO远程教育教席国际系列研修班

image001

2005年UNESCO远程教育教席系列国际研修班——品牌课程开发案例分析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上海开放大学成功主办“2003世界开放大学校长会议”和“2004亚洲开放大学协会第18届年会”等重要国际学术活动基础上,继续与上海开放大学合作, 于2005-2007年期间组织的三个系列国际研修活动的第一次活动。此次研修活动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教育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东亚)代表处、上海开放大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东亚远程教育教席主办,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中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作为支持单位,培训活动从2005年10月22日到10月25日在上海开放大学国顺路校区举行。

本次研修班特邀了英国莎里大学终身学习研究所主任Peter Jarvis教授、印度英迪拉·甘地国立开放大学远程教育专业Santosh Panda教授、韩国国立开放大学信息与统计系Tae-Rim Lee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所长李克东教授和上海开放大学金融与会计系常务副主任祝小兵副教授作为研修班主讲专家团队,这些专家在自身研究领域都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并且获得了杰出的学术成就。

研修班以广播电视大学、普通高校网络教育学院等各类远程教育机构中从事课程开发制作和教学设计的教师、技术人员、研究人员和教学主管领导及管理干部为主要培训对象,主要通过社会学、统计学、中小企业创新与管理、教育技术研究、金融学等品牌课程开发的典型案例分析、鼓励理念创新、双向交流和学员主动参与为主要方法,提高参与者的远程教育课程开发制作的知识、能力和技能,促进与会专家与学员之间的会后合作和网上交流,促进国际学术交流和合作,推动远程教育国际学术交流向教学和学科领域纵深发展,更多地惠及一线教学、科研、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为建设一流和品牌远程开发教育课程服务。

嘉宾领导致辞


2005年UNESCO远程教育教席国际系列研修班